心軟 唉~ 這又是一個我的弱點,我真的是個很心軟的人明明可G2000能覺得那個人很壞很糟,可是當他對我示好一些,我就心軟了,當然有些例外除酒店工作非是讓我感到非常生氣、討厭的人,或是一而再三的犯錯惹到我,我就再也不和宜蘭民宿他往來了說是這樣說,但我也會怕自己又心軟了,常常自己像個瘋子一樣和自己澎湖民宿說:「他不好,他真的不好,不要看他,不要理他」 路上如果看到可憐的人,有澎湖民宿錢的話我都會投一些幫助他們有些事情做了就像把錢丟到水裡一樣沒有回應,但找房子我還是常常默默的去做,做完了再來默默後悔中 每個人腦袋結構都不同,想裝潢的事情也不同,雖然我們都是小奶生的,但還是會有差別的,我之後也不會一昧租房子的說誰不好或怎樣的,我就依照我個人的想法說,對的對,錯就錯。我也是感覺澎湖民宿以自我中心為主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道路要走、要去選擇,不要傷害人就面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0yckw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