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安靜的陪伴妳 好不好daer cuzi : 好像 不會原諒我了對不對 好像是這樣 let this necklace be a reminder that love is when two individuals become tangled together in the best possible way . 這是我現在帶的項鍊的意思 一聽到ㄒㄧㄥˋ 婚禮顧問ㄐㄩㄣ說明了之後 便決定買下來了 雖然說也想買當初送給妳的那條 但還是買了這條 雖說這是許願項鍊 但對妳而言 它只是另一個花錢的東西對不對 好對不起妳跟貓咪們 我好想就像從前那樣 只是 我不會再吵了 妳看電腦 妳睡覺 不管做什麼 我都在一旁安安靜靜的租房子 妳說不花錢就不花錢了 減肥就減肥 對不起啊 我真的不能失去妳 不是什麼甘不甘心 是我 真的愛妳啊 可以原諒我嗎 從沒有想過要離開妳啊 真的不能是我嗎 妳的最後一個也是我唯一的  最後一個 忘不掉妳 妳  討厭看到我嗎 我真的很笨 很蠢 但 能酒店工作看到妳的笑容 那比什麼都讓我安慰 但是 我不知道要怎麼做了 真的不知道了 但願下輩子 我能當一隻貓咪 被像妳這樣的好心人收養 然後 這樣的好心人的伴侶 因為好心人太愛貓了 有時會不小心沒注意到身旁伴侶的忌妒 在好心人出門時 伴侶就出手打了我 最後 等個人信貸不到主人回來 我就被打死了 我想 這樣 才是皆大歡喜的結局 因為我得到報應了 得到了  該有的懲罰 傷害了妳跟貓咪們 令人不得不防 對吧 失去了 才知道多珍貴 失去了 才明白 一切已來不及 來得及嗎 這裡離妳好近 可是 怎麼走都走不到妳那裡 對不烤肉食材起 不是妳想要的 對不起 再多對不起 也沒用 還把妳fb的話當坐在對我講的 對不起 每次 都亂想的我 對不起 亂想也不問過妳 就算是因為怕知道答案 也該勇敢問的 對不起啊 女孩會一直愛著妳的 無論你變成怎樣 妳就像是亮光 指引我方向 雖然在妳面前總是一副死結婚樣 但是光是站起來就很費力了 所以 沒能正常的 跟你打招呼 對不起 我總是這樣 不相信卻又相信 當你不封鎖我時 加了我朋友時 我真的很開心 對不起 我讓妳做了壞人 妳其實也不想這麼狠心的 但是 我太壞了 所以妳也不得不狠心了 對不起  搞酒店兼職成這樣 一中街 之前去了 人好多喔 之前跟妳來 是好開心的 墊腳石書店 還是不敢踏進去 但是中友百貨還是踏進去了 在中友百貨美食街 那時一直都找不到妳 好急又好氣 好擔心妳 結果 妳跑去選巧克力給我吃了 我還兇妳 對不起 因為 真的好怕失去妳 從跟妳在酒店打工一起之後 任何男人 都變成了可能對你不利的傢伙 所以我無時無刻都在擔心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使妳變得不相信我 對不起 笨手笨腳 對不起 太過自私 不相信妳 對不起 總是打了文章 就期待妳會回應我 但妳沒有 是不是太多想罵我的話 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我好需酒店打工要妳的陪伴 什麼也不做 就待在妳身旁 哪都不去 就待在妳身旁 對不起 可以這樣嗎 回答我好不好 對不起 讓你感到煩了 對不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出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0yckw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