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農民節活動及園遊會2007/1/27 近中午時,被叫到新店馬公公園去,當地在辦新店地區各界慶祝農民節活動及農業推廣成果展這是大酒店工作禮堂裡的活動,有各界民代上台言講或是某某人演唱.(農產品在哪兒????)說穿了,這類活動也只是各屆民代的伸展台,一個一個新酒店經紀店的各界國民黨民代上台講講話,抽摸彩的號碼,農產品沒看到幾樣....禮堂外頭是一些手工藝攤位,串珠.小紙傘.皮包...可能情趣用品我去的太晚了,沒看到什麼人在這些攤位做東西,只有零零星星的老老少少在吃東西. 家政班媽媽們的皮件成果展.以上這些都不是我來情趣用品這裡參加活動的原因,在禮堂旁的園遊會才是重點,除了今天1/27,明天1/28也有辦園遊會,還有現場摸彩,我是來充人數,幫忙花點券的室內裝潢---免錢哦因為有親戚是農會成員,手上一堆點券,所以來幫忙用掉啦.這一攤很火熱,豆花.豬腱超好吃的,很值得哦!!看樣子是新婚禮佈置店區的各個里有人來賣東西,我想應該都是農會家政班的媽媽們在賣吧. 涼拌珊瑚草表弟的女兒,上次去西蓮淨苑,她也有去,聽著佛樂房地產,還會邊吃東西邊跳舞哦!照這張相片時,我正在問她:雞塊好不好吃?姑娘她側身90度,咬一口雞塊,眼睛瞄到一邊去,不理我...個人信貸.有看到上面有張相片,介紹頂城滷水豬腱吧?!小姑娘站在這攤位前,等著大人買豆花.吃豆花.聊是非,個兒小小的,拿了大人給的叉酒店工作子,掂著腳.努力的戳試吃的豬腱來吃,等大人注意到時,小姑娘已經把盤子清一半了呢 這園遊會明天1/28星期日還有辦哦,可以去走走永慶房屋.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c90yckwb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