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308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970315彰化玫瑰園很久沒有和老朋友聚聚了, 汽車貸款擇期不如撞日,好像這樣比較好約…… 感謝張銀行利率簡每次召集大夥, 她總是能迅速找人及提供用機車借款餐場所, 這次去彰化玫瑰園, 想說可以坐久房屋貸款一點, 沒想到,一進去就被告知不能攜帶7歲農地貸款以下的小朋友, 哇哩列…… 還好服務生幫我負債整合們臨時更換位置, 真的多虧鴨鴨,我們一群人資產管理公司擁有一間包廂, 說話的聲音就可以大聲一點了支票貼現…… 鴨鴨這次很奇怪, 怎麼又怕生了, 眾阿小額信貸姨抱都會哭, 唉,回家訓練,希望下次可以改個人信貸善……

yc90yckwb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你可以忍住不笑你可以忍住不笑.....但是小心內傷→"大陸與台灣電腦用語比較"~~真的很好笑!! 台灣用詞↓ 大陸用詞↓ ||||||| 碎碎唸~~~ 登出電腦 註銷計算機 (要不要考慮直接報廢算了...) 離線工鼎曜餐飲設備作 脫機工作 (去~~~我還脫肛工作ㄌㄟ...) 重新整理 刷新 (我還破紀錄ㄌㄟ)  Wordpad 寫字版 (還真的照翻ㄌㄟ...你嘛幫幫忙!) 選擇性貼上 特殊黏貼 (便利貼...??!!) 剪下 剪切 (有切嗎?) 說明與支援 幫助與花店支持 (搞群眾運動嗎?) 資料來(ODBC) 數據源 (好深奧...) 附屬應用程式 附件 (真簡短...怎麼不翻成"有的沒的") 我的最愛 收藏 (自以為很帥,很有文藝氣息啊~~~真是令人作嘔,該照翻的時候又不照 翻...) 關鍵字唯讀檔 只讀文件 (我勒!!這種翻譯你們也看的下去~~~可怕的大陸人) 預設選項 默認選項 (不要再說我默認了!!我是冤枉的!!) 進階設定 高級設定 (ㄚ不就高級~~~你還分階級ㄌㄟ) 清單(List) 平舖 (最好List可以網站優化翻作平舖!為什麼不橫躺?) 大圖示 圖標 (真難聽!!乾脆圍標好了!) 建立捷徑 創建快捷的方式 (真令人驚訝的翻譯方式!英文的Shortcut第一個意思就是"捷徑"啊!怎麼這次不選了?) 控制台 控制面板 (~~~我搜尋行銷還以為這是改佈景主題的ㄌㄟ!!找了半天找沒控制台) 游標 鼠標 (我還猴標六神丹ㄌㄟ!! 真夠難聽的!) 電話與數據機選項 電話和調制解調器選項 (嗄?) 工作列和開始選單 任務欄和開始菜單 (老闆!來個火腿蛋炒飯澎湖民宿~~~多加點蔥!!) 工作排程 任務計畫 (老共還是時時刻刻不忘要解放台灣似的....) 預設Web站台 默認Web站點 (哼!老共就只會叫人家招認...坦白從寬 抗拒從嚴~~~切!!) 資源回收桶 回收站 (怎麼不翻成焚化爐婚禮顧問......) Internet連線精靈 Internet連接向尋 (啥?) 平滑捲動 平滑滾動 (你在翻觔斗啊...) 執行(RUN) 開跑 ~~~無話可說..... WINDOWS微調精靈 WINDOWS輕微抖動向尋 (只有尿完才要抖動好不好;輕微抖動要及早港式飲茶治療,服用阿桐伯膀胱丸,有效!) OUTLOOK EXPRESS 外看快遞   NET MEETING 網絡相見歡   POWER POINT 強而有力的一個小點兒 (讓我想到"好大的一支槍"~~TOP GUN) 大陸人別鬧了好不好!你嘛班班蠻,行行好台北港式飲茶!還五千年文化ㄌㄟ......真是笑死人ㄌ..."調整"可以翻作"抖動"...只有大陸人做的出來!

yc90yckwb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機收到囉 多肉植物來補圖終於有空來Po個文了 其實照片上個禮拜就照好了新相機比我想像的還要支票借款迷你一些呢 還算不錯用吧 不過那些功能有好多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調呢 之後再慢慢研究唄話說 我覺信用貸款得我也不太會取角度耶--------我的多肉ㄚ目前生長得應該算ok吧只是姬隴月似乎因為陽光不足 有些徒汽車貸款長耶可是這幾天都是陰天沒有太陽 唉  而且葉子越來越不紅了石蓮花因該算是正常成長吧 不銀行利率過我很懷疑那片有辦法長出新芽嗎熊童子出乎我意料的長得不錯 頂部的小嫩芽 最近幾天看有明顯的變大機車借款了這盆的姬隴月也有徒長的現象 現在居然變高了 可是底部原本有的幾片葉子都萎縮掉了不知道是不是房屋貸款熊童子把水分跟養分都搶走的關係熊童子的特寫 熊爪很明顯喔 尖尖紅紅的指甲之前種的時候把葉子農地貸款弄髒 到現在都還清不乾淨  土都卡在細毛裡面 不知道要怎麼辦耶厚葉石蓮花生長普通  負債整合沒有發生問題 不過也看不太出來他有在長大另外呀 我發現素燒紅陶水分蒸發的相對快蠻多的目前全部資產管理公司是維持3到4天澆一次水 如果是大熱天的話 素燒紅陶的盆子似乎兩天土就乾了呢玻璃瓶那罐 有時4天支票貼現還是有點濕

yc90yckwb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沈清發與汪勝忠  沈清發,現年四十四歲,山上國民中學畢業,曾獲選擔任山上國民中學第十七屆家長委員會委員,對捐資興學助益酒店工作良多,而獲得好評。  他在第16屆鄉民代表任內,除積極參與鄉政推動,更爭取經費建設地方,只要選民有需要,他也會傾全力服務酒店打工,因做事積極,服務精神佳,在鄉內受到相當高的肯定。  沈清發在決定投入山上鄉長選舉,馬上獲得鄉公所秘書,而且已任滿8年屆酒店兼職退汪勝忠的支持,就像如虎添翼,最後如預期以高票當選,但他也力圖兌現競選承諾,任內積極爭取經費建設。  然而,最讓山上鄉澎湖民宿民永懷感恩的是照福弱勢,因為山上鄉以老弱婦孺居多,又沒有生產能力,沈清發在參考汪勝忠的建議,毅然排除困難,在財政不寬裕的情燒烤況下,仍編列99重陽敬老年金每人發放6千元,以及殘障弱勢族群每人1萬元。  汪勝忠昨天更強調,從他擔任山上鄉公所秘書10多年烤肉食材來,對於鄉內人事的瞭解,認為,鄉民收入普遍不佳,收入也僅能勉強維持家計,如果遭逢意外,原本不寬裕的家庭,就會陷入危機,為落燒烤實照福鄉民,公所特別替鄉民投保意外險102萬元。  沈清發與汪勝忠認為,施政目的除要有效率的爭取鄉里建設,進而促進地方的繁宿霧榮發展,還要以實際行動為民謀福利,雖然山上鄉小人少,但是身為主政者和幕僚,就應事事以服務鄉民為主,才不會辜負鄉民的支持和愛巴里島載。 

yc90yckwb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